close

 

調班掉一百遍
終於可以出國了

第一天海陸空三種交通工具都坐到了真噁心

剛到那邊天氣不好
上圖的八爪船停駛!!!我們一群人浩浩蕩蕩也不知道哪裡去

好不容易千辛萬苦到達了長灘島雨過天晴

在島上
每個人都好熱情和善
而且拍照技術都一流的哈哈哈

 

 

陽光大到不行到不行
我跟涵韻兩個都休閒到不行熱到懶洋洋
只有阿毛跟湉最"糕岡"
每天都美到翻天是要給誰看啦
下次我也要認真點帶衣服哼哼

   

 

今日他最!!
划著船在賣椰子真的很厲害!!!
當然要給他捧場買一下哈哈

 

 

我們四個人每天的行程就是喝芒果冰沙曬太陽逛街
雖然常常被導遊催趕(跟團就是這樣!)
但總是能忙裡偷閒
找到自己的片刻去玩耍

 

 

我好喜歡坐後面那個藍色的帆船
像拍電影一樣

只是我們都上船後發現沒人幫我們拍照:(
也沒有帶個書本在上面裝模作樣
超可惜的

 

 




我們拚了30杯SHOT one night
然後穿著內衣直接跳進深夜的游泳池
還遺失了我的上衣!?
還有人內褲半透明哈哈哈
瘋狂的四天三夜
轉眼就過了



謝謝我的好姊妹們跟我一起創造好多回憶

 

 

以後再來一次吧

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