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幸運因為REQUST過年的休假
然後公司給了我阿姆斯特丹
第一次飛真的有點緊張

我這次的歐洲班其實嚴格來講是大曼谷班
在曼谷睡了三夜!!!

但沒關係
以前都沒有曼谷班
這次來當然要好好地到處玩~~~

 

剛好這次是假日
一定要去的地方就是洽圖恰!!!!!!!!!!!!!

簡直是又大又熱的五分埔
但一到馬上就殺了兩件比基尼

其實價錢上跟台灣差不多但款式很多!!!!!!!!!!
(但我也傻傻沒有確認SIZE就買了然後有一件超大的....)

炎炎夏日
一定要吃吃椰子冰淇淋OH MY GOD的好吃

不免俗地還買了球球的燈來裝飾房間


大概四小時不到
我跟學姊就想趕快逃離這地方去按摩了
馬上揮揮計程車回沙拉當
(泰國計程車真的好便宜!!!!這樣一坐才80幾泰銖)


隔天
我們又出發到附近的ASIA TIQUE
聽說是比較欣欣的夜市
但我看到的是世外桃源阿!!!
這簡直是國外的OUTLET加上東區小店!!!!!

東西沒有洽圖恰便宜
但東西相對比較精緻
也在那邊買到了我夢寐以求的牛乳片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歐依系

那邊最最最值得去的理由就是夜景
旁邊還有一些MUSICAL BAR好爛漫
走在那邊真的很舒適
這邊一定是泰國人的約會勝地輪家也想跟銘漁歌歌來...

最後懶惰的我們一樣揮揮手叫計程車離開這美麗的地方
(這邊到飯店只要60泰銖!!便宜到爆炸)

 

晚上不爭氣的我
買了一大堆夜宵
有很奇妙的湯炸雞腿還有泰式奶茶都好好吃



這三天
我真的深愛曼谷深愛泰國人
他們真是藝術之都
路上賣的繪畫還有時鐘甚至是磁鐵
都充滿了創意
加上他們熱愛的賣著他們東西的心情
真的讓我好愛這一切
路上賣的路邊攤都好CHEAP CHEAP
很難買到地雷不好吃的東西



我要被曼谷吞噬了~~~~
I BANKOK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kych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